close

S__83533996.jpg

 

 

『一天根本玩不完迪士尼呀!』這是很多人去完迪士尼的吶喊

 

雖然巴黎迪士尼不算大,但是很多遊樂設施和跟卡通人物拍照的隊伍排起來的時間也是不容小覷的

這篇要來介紹給那些在巴黎會待一陣子且有意願花個幾天待在迪士尼的朋友們

大力推薦年票呀!!!!

一般人聽到年票第一個想法很多都是『會不會很貴呀』

巴黎迪士尼很貼心的在年票上分成了很多不同的價位

當然這其中的限制與優惠也就不同了

S__83533994.jpg

如果只是像我一樣,覺得365天中有150天可以去就很滿足的話

推薦Discovery這張年票卡

這張卡有一個限制就是你購買後的第二天跟第三天是不被允許入園的

這是因為迪士尼官網除了賣單日票之外也有賣多日票

而二日票就已經是159歐元了!

這樣有沒有覺得很划算了呀

就連我只是來巴黎交換半年也覺得很棒了

雖然很多時候假日都是不能入園的,但是假日人那麼多我本來就不想去人擠人

 

 

購買年票有兩種方法

一個是打電話去這個我個人沒有很推薦,因為等你申請好了之後去了現場他會先給你暫時卡

因為!你的卡會被他們用寄的寄到你的信箱裡

另一個就是直接現場買相對來說比較方便,但是遇到很多人要買的時候排隊會排得很崩潰

我上次是一月買,只開一櫃而且前面只排了一個大家庭而已我就快不行了

前幾天我帶我朋友去升級的時候開了兩櫃,但是每櫃都超長的

 

 

題外話如果你是購買一日票後想要換成年票的話

是可以的唷!

他的限制是要是一個月內的就是了

我朋友上次去是二月六號,結果他上禮拜要去升級的時候被拒絕了因為時間超過一個月了

如果選擇去現場買的話地點在Walt Disney Park旁買票的地方再過去

通常現場買票的地方會開個好幾櫃

年票的地方則是在第十一十二櫃(最右邊的概念)

 

 

 

以上是購買年票的方法,希望看完這篇的你決定好要出門買年票了

 

 

 

arrow
arrow

    柴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